送货上门

由正大国货超市发展而来,对食品的批发经营拥有多年的销售理念。本公司依托自身的优势,现已初具规模:拥有自建的现代化农场,多种类的进货渠道,为广大客户提供质量上乘、价格低廉、种类繁多的各类亚洲食品(海鲜,肉类,速冻食品,南货,休闲小吃,时令蔬菜等)和餐馆用品。

 

本公司承蒙广大客户送货上门的要求,特提供货物运送到家的服务。如果您对我们的商品货物感兴趣或者支持的话,就请与我们联系订购吧。

 

如有任何疑虑,请拨以上电话号码,我们将会于您一一解答。

 

此外,为了感谢大家对我们正大国货的惠顾与支持,我们对于订货金额超过一定数额的客户,将赠送自种的新鲜时令蔬菜。

Escribir comentario

Comentarios: 1
  • #1

    Micha Leisinger (miércoles, 01 febrero 2017 16:26)


    I'm gone to tell my little brother, that he should also go to see this web site on regular basis to take updated from hottest reports.